附件2、3 第四届全国高校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原创申明(下载)
第四届全国高校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
参赛作品原创性申明



   
本人郑重申明:所呈交的参赛作品                                是本人在导师的指导下独立进行研究所取得的研究成果。除了作品中特别加以标注引用的内容外,本作品中不包含任何其他个人或集体已经发表或撰写的成果作品。对本作品的研究作出重要贡献的个人和集体,均已在作品中以明确方式表明。本人完全意识到本申明的法律后果由本人承担。


                     
作者签名:                   日期:

附件3

第四届全国高校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

报名参赛承诺书

 

我们参加第四届全国高校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通过报名获得参赛资格,同意并承诺:

1.        阅读、理解并接受第四届全国高校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遵守组委会制定的规章制度,并接受组委会检查;

2.        按照组委会要求提供详细、准确的报名信息;

3.        按时提交符合要求的设计技术文档;

4.        按时参加比赛;如果由于特殊原因不能提交设计技术文档并参加比赛,我们将在2019315号之前向组委会提出申请;

5.   同意竞赛秘书处在其相关主页及文献中收录并公开获奖作品的设计方案、技术报告及参赛视频、图像资料;

6.         参赛过程中,我们承诺遵守大赛规则,公平竞争。

 

大学名称:         

(盖章)

 

所有参赛队伍名称:

 

带队教师代表签字:                        

 

队员代表签字: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