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点滴事件,见证点滴成长


第四届全国高校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

邀请函(下载)

          大学(学院):

全国高校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致力于培养、发展智能交通领域大学生的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以提高大学生科学素养为指导思想,旨在促进开设交通类专业高校之间大学生学术活动开展,加强大学生校际学术、文化交流,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激发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倡导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的学风和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大赛专业范围包括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交通工程、交通安全、物流工程、自动化、信息、电气、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第四届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将于20195月在重庆交通大学举行,目前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大赛组委会诚挚邀请贵校组织相关专业学生参加第四届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不接受个人报名),大赛流程、材料和时间安排在http://itsc.cqjtu.edu.cn/浏览及下载,请于20181230(现延期至2019118日)之前以信件、传真、电子邮箱等方式返回,静候贵校反馈。 

此致

敬礼

第四届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组委会  重庆交通大学

2018124

 

 


第四届全国高校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邀请函回执

第四届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组委会:

我校已收到第四届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的邀请函,同意参加本次大赛,我校负责此次大赛联系工作的人员相关信息如下:

姓名

性别

联系电话

E-mail

通信地址

 

 

 

 

 

 

 

 

 

 

 

 

大学(学院)